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落细“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跨文化体验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师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12名学生代表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副校长殷晓元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向学生代表就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做了通报。在交流环节,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静默管理下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殷晓元做了讲话,他分析了目前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解读了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殷晓元副校长要求学院关心学生,依靠学生,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切实解决学生的困难,也希望同学们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躬身入局,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作旁观者,不给学校添乱。学生代表们也表示一定会服从和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大局,积极参与和谐安全校园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