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美抗疫,我院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寒风至,冬意凉,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让“静默”中的学子们的生活变了略显单调。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充满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助力防疫,共克时艰,11月16日至22日,我院团学会社管部开展了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在“寝室文化节”活动中,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对自己的寝室进行打扫装饰,享受劳动的快乐,打造温馨的寝室氛围。活动中,从大门上装饰的设计意图,到帘布的各种色彩的搭配,再到桌子上摆放着的精致的物品,同学们上传的寝室图片无一不向大家展现了宿舍的特色。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奇策频出,拍摄出各具创意的宿舍集体合照,拍片剪影显现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页页笑颜,彰显欢乐美好的宿舍光景。

“寝室文化节”是我院传统的一年一度文化活动,意在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创造积极地校园文化,加强我系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同时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丰富防疫技能和安全防范措施,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挥想象,发现美,创造美的舞台,增强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突出各个班级的寝室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