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学校二级党组织设置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过周密部署和安排,在外语楼211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师生党员大会。学院副书记胡烨主持大会。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刘曼应邀列席会议。

在气势磅礴的《国歌》旋律中,选举大会拉开了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同志代表上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的成绩和工作,对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的发展之路进行了展望。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晓燕同志宣读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副院长黄田同志宣读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党委委员康灿辉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经过66名正式党员投票,大会选出了新一届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同志走到前排和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见面。

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