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青马工程培训再次开讲

发布者:周振洋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在我院211会议室开讲。此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方铭主讲。外国语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

方铭老师从思想定位、实践落实、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分享。她指出,优秀的学生干部首先在思想层面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落实学校、学院党委行政各项工作安排;在自身层面,应严格要求个人言行举止,同时强调各部门应服务于广大师生,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慧往一处谋,拧成一股绳,不为个人谋私利,只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方铭老师表示,团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及班级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培养自身组织管理能力和选材用人能力,在团队中起到优秀带头作用并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不断从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指导创新工作思路。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干部,如何为学院、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等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感悟。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手持小红旗,在校园中开展组织有序的青春约跑之学生干部领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