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方铭 康文洁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我院于外语楼211报告厅举行青马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出席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及各年级各班主要干部共82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并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烨致辞,他提出青马班学员需要投入饱满的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表达了对青马工程培训顺利开展的期望。紧接着学生干部代表熊奕进行了发言,表示学生干部应端正思想态度,以提高自身素质为目的不断学习。最后,学工办方铭老师宣读班规,鞭策青马班学员遵守此次培训纪律,对青马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课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以“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为主题,介绍了时代的变化之快,进化之迅速以及未来的三无时代,为大家拓展未来的六大黄金原则,讲述“自助者,天助之”的故事,提出提高自身价值的观点。

讲课最后,胡烨副书记倡议青马学员应勤思勤学,争做创新开放的榜样。鼓励同学们勇于开创,敢于创新,并总结说到:“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创造者会如鱼得水,创造者将大行其道”,让全体受训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2dd446f251db20f89da7a9cad786613

e404299c883c3f8f7020ebb2cd60c7e

9da60ddf221cb003536567a9f0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