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党建 >> 正文

庆祝建团百周年 唱响青春嘹亮音

发布者:方铭、向芊芊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4月29日晚7时在西苑田径场与城环学院师生约500人一同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团歌嘹亮唱百年”活动,学院领导席云鹏、刘曼、胡烨全程参加。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学子用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力量,展现出奋发有为的青春张力和爱党爱国爱团、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青春心向党的情怀,整个田径场都回荡着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歌声。

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保持整齐的队形,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嘹亮的声音歌唱着中国共青团团歌。他们挥舞着鲜艳的红旗,呈现了一幅青年团体勇敢坚毅的壮丽画卷。“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烂漫的五月,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院青年勇立潮头,乘风破浪。“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亮未来”青年一代恰是同学少年,风华生命,就如团歌所唱,我院青年一直朝着光明前进!党旗团旗交相辉映,在一片片红色的光影中,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建团建党精神,更加明白自己肩头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本次合唱活动,青年学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培育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的伟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