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李若梅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招生与就业工作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副校长李若梅,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一行莅临我院,就我院2022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对副校长李若梅、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党委胡烨副书记汇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并就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三项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刘曼副院长表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抓好实践教学、科学做好招生就业联动、邀请地方教育部门前来讲座等举措,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李若梅副校长肯定了我院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积极联系各教育部门推进就业工作,与教资考试等教学培养工作衔接,主动服务地方教育,通过举办教师专场招聘会等形式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校企合作质量;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结合学院学生特点,为学生提供多渠道、多方向、多广度的就业平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圆满完成本年度就业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形成全院推动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我院将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