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我♥我”心理健康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7日14时30分,我院 “我♥我”主题团体辅导活动在外语楼301幸福家园成长辅导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名大一同学以及团学会部分干事。

此次活动以一个小游戏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很活跃。之后将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为四个小组,然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随后,又进行了两个不同的游戏,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气氛愈加活跃。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本次团辅活动的主题含义及意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应收获颇多。5.25心理健康日的成立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够更好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学会以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罗湘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