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学党史,唱红歌,跟党走

发布者:欧阳晓斐、李泗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党史,唱红歌,跟党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2021年6月6日,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株洲市神农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唱红歌,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讲党史与唱红歌两个部分。在讲党史阶段,党员同学积极发言,有的党员着重介绍了中共一大至如今中共十九大的光辉历程,有的党员温习了改革开放至今的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有的同学讲述了历代国家领导人的核心思想以及列举了各个时期的个别代表性时代楷模的光荣事迹。党员们学党史的氛围十分浓厚,讲述者声情并茂,聆听者认真倾听,严肃中不乏活泼。

第二部分是唱红歌,《在神农城展示各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文化走廊中,学生党员们激情昂扬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她一心救中国......”,40余名大学生党员一起学党史、唱红歌,嘹亮的歌声,熟悉的旋律,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增长了党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也殷切期盼多开展此类活动,并一起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