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学工办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2021年5月11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在外语楼511多功能厅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主持。第一项议程由邱军副书记讲话,他强调,班主任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全面深刻理解高校教师的重要职责,帮助青年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心用情用力成为大学生的领路人。第二项议程由学工办方铭主任讲话,她从本学期返校相关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三个主要方面,将学校工作精神与学院实际情况相结合,对班主任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第三项议程由学工办各辅导员介绍目前开学相关工作情况,涉及学生日常问题、学业、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第四项议程班主任、辅导员相互交流、答疑,解决相关疑问。

  此次会议为疫情防控形势下落实我院学生开学返校、日常教育管理奠定了较好的工作基础,顺利拉开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