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我院春季新学期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外语楼107召开,学工办全体老师,各班班长、学委、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烨结合当前全区疫情形势,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对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方案进行重点布置。学院要求班干部积极协助学工办老师进行每日健康打卡提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强化防控主体责任,要做到反应迅速、组织有力、应对有序。要持续跟进学习上级相关政策和要求,加强协同配合、组织运作和联防联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方案,要强化对各项工作落实的督查检查,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守护好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mmexport1646115375929

胡烨副书记要求,全体学生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全流程、全链条防控,每项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有序有力、不留死角,确保信息沟通渠道畅通。疫情防控工作涉及范围广、责任链条长,工作任务繁重复杂,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各司其职、履职尽责。新学期已如期开学,大家要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紧盯薄弱环节,严防漏管失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万无一失的工作效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