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胡烨 [发表时间]:2022-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为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f8c4a028fe307606d0c9846794854d75_

胡烨副书记介绍了当前国内疫情发展的最新状况,向学生代表说明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并向与会的全体人员深入、全面、透彻地解释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制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认真落实防控要求,积极做好监督检查,同时也要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准确了解和掌握大家的所思所求,力所能及给予帮助。

学生代表分别从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和网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学院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胡烨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学代表的发言,同时对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向学校及时反馈,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