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防控疫情,我院团学会干部在行动

发布者:方铭 彭嘉欣 [发表时间]:202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迅速应对疫情,加强防疫工作建设,保证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我院团学会全体工作人员自发快速响应学校及学院号召,用实际行动,坚决筑牢抗疫防线。

f7ea24bb1a1b9196bb561715b5a6b1f

在我院团学会的组织下,学生干部在崇文楼一楼大厅门口值守,组织引导进入楼栋的师生扫场所码,做相关安全防疫宣传。值班工作从上午7点半到晚上7点半分四个时间段进行,每个时段由两名团学会干部进行引导并测量体温,组织学生有序入场上课,佩戴口罩,提醒遵守防疫要求。同时,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也在周一至周五进行值班巡查,并提前为值班干部购置了小喇叭以便辅助抗疫工作。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我院团学会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关键时刻站出来,以最快的速度、最果敢的行动主动承担防疫重任,团结带领我院同学共同抗疫。

另外,我院团学会还专门制作了防疫宣传海报、预防新冠肺炎及春季流行病的宣传展板,加强防疫宣传引导,明晰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