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我院深入学生宿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方铭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况与心理状况,切实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效,4月1日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区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细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对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困难与想法进行了重点关注。老师们细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向在场同学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必要性。院领导向每个宿舍的学生发放了防疫口罩,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切记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畅通信息渠道,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情况。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理解疫情期间学校为学生所做出的努力,会努力配合和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为学校添麻烦。

此次走访让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疫情情况下学生在校的生活、心理状况,及时了解发现疫情下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也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为取得疫情抗击的胜利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