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19时,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勇、全体辅导员、2022级各班班主任、新生军训自训教员们以及304名2022级姓同学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对304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寄语新同学牢记“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秉持“明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风,努力学习,刻苦专研,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对新同学提出了期望,她期待新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地学好专业文化知识,要志存高远的树立人生目标,并嘱咐要坚定不移地通过点点滴滴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来自翻译2101班的林彦君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2022级新生代表英语师范2204班谭晨灿同学代表新同学发言,自训教官代表吴孟旂代表参训教官与新新同学分享了带训心得,讲道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细节,现场同学无不泪目。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勇和我院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创新意识培养和专业学习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

      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是2022级新同学大学生活的新起点,也激励着大家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未知的新阶段。开学典礼全程在云平台同步直播,累计在线观看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