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者:蒲娟利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烨主持。

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就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严格、模范地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守好“三尺讲台”,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传达了湖工大政字【2022】69号文件,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她提醒全体教师坚守科研诚信底线,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工作,实事求是、不欺骗、不弄虚作假,要从自身做起,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决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做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她还就学院接下来的行政、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晓燕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胡烨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和工会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