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教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者:刘鑫颖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我院领导、老师分头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寝室里,各位领导和老师就疫情防控和大功率电器使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重点强调了出门戴口罩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杜绝大功率电器的使用。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在寝室线上学习的困难和大家的心理状态,希望同学们线上学习更要自律,更要用心,更要花时间,下功夫。我院工作人员在遇到寝室有桌椅破损的情况时及时记录并解决,为防疫期间在寝室的同学们保驾护航。

最后,提及疫情期间的班级管理建设,老师们分别询问了同学们的线上班级会议情况以及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并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调整心态,自律自强,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

同学们表示理解、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并表示愿意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