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口译类课程十一校共建研讨会

发布者:唐竞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口译类课程十一校共建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56位口译类课程专家及骨干教师参加研讨,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蔚主持,我院虚拟教研室团队负责人刘曼教授、口译教师唐竞老师应邀出席研讨会。

在共建高校负责人的致辞环节,刘曼教授对张文忠教授主持的教研一体化虚拟教研室表示支持,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虚拟教研室的各项教研活动,与共建高校共同推动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期待在深度交流中迸发教学与科研的火花。唐竞老师作了主题报告,她分享了我口译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情况,并就口译教学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参与共建的十一所高校能充分交流,分享传播解决问题的经验和智慧,启发和促进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教师发展,提高口译类课程教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52115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