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及“十四五”规划解读班会

发布者:刘齐英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至24日,我院各班级集中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和“‘十四五’规划”主题班会。

学习中,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就《百年大党面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从第三个历史决议到百年奋斗宏伟史诗,从“两个确立”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认真交流讨论。同学们表示,通过《百年大党面对面》的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能够成功、未来继续成功的秘诀正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也更加自觉地认识到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十四五”规划主题学习班会上,各班班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我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主要指标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十四五规划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学识,主动求新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62619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