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砥砺奋进忆初心,扬帆起航担使命。为了喜迎二十大,激励毕业生党员红心向党,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3举办“扬帆起航寻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集体政治生日。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书记胡烨、班主任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欧阳晓斐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毕业班辅导员欧阳晓斐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高效、平稳、有序。随后,欧阳晓斐老师就党员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发出倡议,倡议毕业生党员“以身作则、安全规范、有情有义、直面挑战”,做文明离校的典范。

毕业生党员代表黄佳雯同学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动情呼吁广大毕业生党员,今后始终心怀国之大者,铭记母校师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胡烨为毕业生送上“生日”问候和祝福,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强调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党性修养、模范作用发挥的重要性,并引用“强富美高”解读学院发展情况,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志存高远,展现工大学子奋进风采。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加强政治历练,强化身份意识;注重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始终虚心请教;坚持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技能。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外国语学院召集学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就是为了让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