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来我院指导检查迎新工作​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深入我院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开学迎新工作并慰问师生。

在迎新报到点,张亚东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新生报到情况,查看新生报到工作流程,检查迎新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及流程办理等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关于迎新工作的汇报。他要求迎新接待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迎新工作,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切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做好周到细致,对学生的困难要全力解决,要充分展现学校的热情与真诚,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要通过新生家长会、开学典礼、走访慰问等方式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对于学生的宿舍入住情况,张亚东书记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要求。

今年,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把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迎新工作的各个细节,全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目前,我院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正在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