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彭颖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459693a1ad1b23852adc2f7d9f67158

b9416091272e8efbb508b80c0953b6c

9月6日下午,2020、2021级研究生2022-2023学年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在外国语学院405教室召开。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副院长王晓燕,2020、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大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刘曼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一是指明研二、研三同学本学期最重要的任务分别是开题和论文初稿;二是着重强调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会更加注重过程化管理,也会更加严格要求每一位学生;三是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四是嘱咐同学们要学以致用,要读书,更要思考。刘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博,争做工大骄傲。

王晓燕副院长主要对两个年级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学期和学年中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叮嘱两个年级的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术活动和各类学科竞赛,认真撰写学术论文,提高语言能力,培养学术思维,提升综合素质,并希望同学们在“研途”上努力前行,脚踏实地、积极探索,努力成为国之栋梁、业之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