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年度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草案)》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蒲娟利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16c5caf1d115eac0dd204e9ba1d74c4

9月6日上午,我院在523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湖南工业大学二级单位年度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专题学习。在家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介绍了“考核办法”的出台背景,强调考核指标体系是推动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风向标”和“指挥棒”,系部主任、支部书记是学院的中坚力量,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系部老师的积极性。

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大家就“考核实施方案”的细则进行了研读,指出大家要充分认清目前的严峻形势,针对目前各项工作存在的弱势指标,采取强力措施,迎难而上,尽快补齐弱势短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晓燕副院长就目前学院科研工作的状况做了分析,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就考核办法提出了反馈意见。

通过学习,学院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紧紧围绕指标体系对标检查,落实责任,抓督促,抓落实,做好顶层设计,做实常规工作,做亮特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