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十届团学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慧慧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dbcb56b3496935649601a423a3315a9

602331f90838ec221d244a987512979

9月4日,我院第三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外语楼211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我院第二十九届团学会轮值主席李奇同学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胡烨讲话,他对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会议期间,我院第二十九届团学会轮值主席曹婧嘉、苏辉锋、熊奕依次宣读了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二十九届团学会工作报告等。

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候选人逐一进行了竞选演讲,与会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的表现进行投票。经过严格、紧张的计票、监票,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团学会负责人名单并在大会上予以公布。

我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方铭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九届青志联主席武世豪宣布大会闭幕。新当选的团学会干部也纷纷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共同推进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大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