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909110707

微信图片_20220909110720

为增进家校联系,构建家校沟通平台,9月8日下午,我院2022级新生家长会在线召开。我院班子成员、新生辅导员欧阳晓斐、班主任以及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

席云鹏书记致欢迎辞,他对新生家长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信任,也感谢他们对出于疫情防控原因而进行线上家长交流会的理解。刘曼副院长就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胡烨副书记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在自由交流阶段,家长们通过现场连麦的方式就考研、转专业、课程选修、入团入党、贫困生资助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学院领导和老师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线上交流会的召开让新生家长增进了对外国语学院的了解和信任,也极大地促进了家校联系,为家校联手促进学生成人成才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