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攸县师范教育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带队赴攸县第三中学、攸县第四中学就师范教育实践工作进行交流对接,并分别在两所学校举行了“师范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3日上午,攸县第四中学校长刘卓成及其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就实习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教研教改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席云鹏、刘曼一行还就实习期间学生的教学、住宿、餐饮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23日下午,我院一行到达攸县第三中学,李建春校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进行了介绍,并对即将到来的师范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衔接。

攸县第三中学、攸县第四中学是我院面向农村高中公费师范生的重要实习基地,自确立合作意向以来双方互动良好。两所中学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师范教学和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系统化和规范化,促进我院师范生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