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同心抗疫,发现美好”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朋辈互助联盟 [发表时间]:2022-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由我院团学会发起,朋辈互助联盟承办的“同心抗疫,发现美好”短视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11月2日凌晨,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同学的生活节奏,原本热闹的校园瞬间变得“静默”。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传递静默生活中的快乐,我院同学会组织开展了“同心抗疫,发现美好”短视频征集大赛。

经评选,我院英语2102班滕颖同学创作的“分享外院‘福利’,传递喜悦”的抖音短视频以2163人/次点赞量高居榜首,荣获一等奖;英语师范2203班陶浩雯同学创作的“同心抗疫,志愿者风采”的中英短视频以697人次点赞量荣获二等奖;英语师范2102班向芊芊同学创作的“当我们在抗疫,我们在静默、隔离、核酸,我们在学习、运动、阅读,我们在沉淀自己,我们更在用真情对抗病毒的无情”的短视频以330人次点赞量荣获三等奖;另有9九位同学的短视频获得优秀奖。

此次短视频大赛以“寻找快乐,积极抗疫”为主题,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以一种特殊方式帮助我院学子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同学们通过视频分享“静默”中的趣事、好事,既给枯燥无味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也为抗疫一线的老师以及志愿者们送上真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