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党委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蒲娟利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崇文楼北楼301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十三次集体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因疫情原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学习。

会上席云鹏同志、黄田同志、王晓燕同志、胡烨同志分别进行了领学。

席云鹏同志和王晓燕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我校当前因疫情进行静默管理的大背景作了中心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指出: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团结担当;越是深处危局,越是要关爱学生;越是遇到问题,越要开拓思路;越是工作繁忙,越是要理清思路推进工作。他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有针对性做好工作计划,持续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在解封之前要持续巩固防疫成果,直到取得最终胜利。

其他中心组成员联系自身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研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