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下沉一线逐间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向金香 [发表时间]:2022-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党委副书记胡烨、辅导员欧阳晓斐、向金香老师下沉一线逐间走访学生寝室。

在为时2个半小时的走访排查过程中,学院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和用电安全的注意事项,同时与同学们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沟通。

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安全用水,并向同学们解释和说明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政策和要求,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和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认真学习,并叮嘱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注意离校安全并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进一步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有效推动安全教育与养成教育在学生日常教育中的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