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外语思政课程教学设计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首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现场教学”环节在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刘毓容,曾姝,何元媛三个组别最终分获比赛前三名。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

这是学院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审核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全面提高外语教师课程思政能力,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从而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这次活动也是学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院党委书记贺迅宇,副院长文爱军出席了本次活动,文爱军副院长做了现场点评,全院中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并受到师生的热烈好评,表示要向获奖教师好好学习。本次比赛有力促进了学校外语类课程思政建设。

                                         伍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