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刘曼副院长一行赴洋光外语调研洽谈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曼一行应邀赴洋光外语总部进行调研洽谈。

在刘红平董事长的陪同下,刘曼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洋光外语总部。在一楼的荣誉墙面前,刘曼副院长一行驻足观看,墙上镶嵌的国内几十所高校的合作证书让来访者感受到了洋光外语多年深耕小语种教育的骄人业绩。

在洋光外语会议室,刘红平董事长对刘曼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洋光外语长沙分校副校长罗小青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洽谈,双方认为,校企在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文化体验等方面有着共同的诉求。自2017年10月合作以来,双方都获益颇多,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拓展合作空间,切实推动湖南工业大学外语教学水平的提升。经过洽谈,校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向,并确定了双方合作的对接人以便快速推进合作事宜。

洋光外语成立于2004年,是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语言培训机构,公司专注于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俄语的培训,经过17年的发展,培训网点覆盖全国9个省份,27座城市,年培训学员超过40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