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赴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胡伟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党委书记席云鹏、MTI教育中心主任胡伟、综合办主任蒲娟利一行赴湖南工程学院调研。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委书记陈亚琼、副院长王家义、副院长吴斐热情接待了刘曼副院长一行。

刘曼副院长回顾了双方学院合作、交流的悠久历史和当前面对的共同挑战,并介绍即将于我院举办的湖南省第二十七届普通高校英语演讲比赛的筹备情况。

刘曼副院长说,湖南工程学院作为上一届东道主所举办的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英语演讲比赛非常成功,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尊重,此行调研的目的就是全方位了解和学习湖南工程学院的办赛经验,期望在借鉴和学习湖南工程学院宝贵办赛经验的基础上顺利办好本届演讲比赛。杨永和院长和王家义副院长从英语演讲比赛的经费申请、人员构成、任务分配、赛场布置、比赛程序、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办赛经验,并就部门协调、信息收集、选手住宿、候赛备赛、通信保障、时间把控、防疫安保等问题详细地提供了建议。刘曼副院长高度赞扬了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深厚的办学底蕴和全院上下在办赛过程中体现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并希望宾主双方能以此次比赛经验交流为契机,运用双方优势资源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细波、教研室主任苏静、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龚骞、大学英语一教研室主任黄永存、大学英语二教研室主任胡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