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跨文化能力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哲昊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第四届“外教社杯”湖南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湖南工业大学初赛颁奖典礼在外语楼外语文化体验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书记胡烨、策划老师凌建娥、指导老师丁娜、周蓉以及各学院获奖小组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日语2001班许智熙、英语2001班王丁微主持。

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凌建娥老师给具体负责本次赛事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术部赠送与新鲜出炉的译著《戏剧教育:方法与实践》。

在获奖选手发言环节,一等奖获得者、日语专业1901班周紫云,特等奖获得者、工业设计2021班陈思瀚,英语师范1904班田靓同学分别用流利的外语讲述了自己在这次比赛中的收获和感悟。

颁奖典礼到此结束后,到场全体领导、老师、同学现场合影留念。

至此,自9月9日大赛启动的第四届“外教社杯”跨文化能力大赛湖南工业大学初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据悉,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共有来自各学院的49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凌建娥、丁娜老师指导的田靓、周紫云、陈思瀚团队将代表湖南工大大学参加省赛角逐;由周蓉、王雪老师指导的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郭艺娴、会计专业曹诗琪、国际贸易专业张玉蕾组成的团队将代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参加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