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赴企业推介毕业生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带队赴湘潭市访企拓岗,我院党委书记席云鹏随行参加此次专项行动,积极向企业推介毕业生。

22日上午,张亚东书记一行来到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张亚东与贺伟林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就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在董事长贺伟林的陪同下,张亚东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业务领域范围、参与建设的国家重大工程等。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访企拓岗”行动是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途径,有助于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通过此次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下午,张亚东一行来到湖南桑尼森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亚东与公司董事长杨杰等公司领导座谈,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产教融合、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杨杰的陪同下,张亚东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创业过程、技术创新能力和业务领域范围等。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工艺型外贸企业,在全球食品玩具制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曾获得“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湖南省专新特新企业”“湖南省制造强省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了助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席云鹏在走访过程中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并通过递送毕业生简历的方式现场推介毕业生。两家公司对我院的毕业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现场表达了录用我院7名毕业生的意向。

据悉,鉴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学院领导将于近期带队7名毕业生赴企业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