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年度首次学术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周坚坚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年度首次学术沙龙活动在外语楼203顺利举行,英语系副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读博士生龚玲老师就“文学与文化方向科研兴趣的培养与启动”主题与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在广泛阅读、查找资料、论文写作与发表、课题申报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副院长刘曼为活动致辞,她肯定了举办学术沙龙活动的意义,并表示今后学院的不同学术研究团队将坚持定期开展沙龙活动。外国语学院文化体验中心学术策划凌建娥博士主持了活动,来自英语系、翻译系、公共英语教学部的10余名教师以及我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活动,大家就研究兴趣、研究方向、课题申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本次学术沙龙活跃了学院学术氛围,为激发我院教师和学生的学术兴趣、启发学术灵感提供了一个自由、轻松、平等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