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大赛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范生基本功,打造高素质未来教师团队,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师范文化园举行了以“三笔字”大赛、班级板报为主要内容的2019级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

本学期3月份起,外国语学院在2019级英语师范生中定期展开“三笔字”实践和黑板报设计展示活动,本次评比活动是对前期丰富多彩实践活动的一次总结。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携学院资深师范生培养专家和英语系主任对2019级英语师范生的145份毛笔、硬笔、粉笔作品进行了评比。经评选,罗丽等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曹婧嘉等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姚俊仪等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林敏等13名同学荣获优胜奖。优秀作品近日将在外语楼师范文化园地进行展示。

此次“三笔字”和板报大赛将专业技能培训和宣传疫情形势紧密结合起来,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审美能力的同时,积极宣传了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是外国语学院在课程思政领域的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