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师范生板书设计大赛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我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营造我院师范技能训练氛围,学院近期举办了英语课堂板书设计大赛。大赛分班级初赛和院级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全体英语师范生积极参加,达到了“以赛促练”的目的。5月30日晚7点,院级复赛在四楼师范生园地举行,来自英师2019级、2020级和2021级三个年级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各显身手,呈现了精美的板书设计作品。最终,聂中凡同学获得一等奖,罗丽和彭冰清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余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在专家点评环节,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教授、资深师范生培养专家唐红芳教授以及英语系的周敏主任、康灿辉副教授给每幅作品提出了细致中肯的建议。

本次获得院级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三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师范生参加即将于6月7日举办的全校师范生板书设计大赛。通过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活动的开展,我院英语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得到了有效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