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周敏 [发表时间]:2022-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总体质量,服务我校“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3月2日下午4点,我院在外语楼523召开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学院领导和大学英语教研室的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

会上,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领导有关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精神和意见。与会人员对目前大学英语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如某些教师固守传统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投入不够,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不高,四六级通过率不理想等,并初步探讨了实施分层教学、按学院和专业确定英语四六级目标通过率、教学质量与教师年终绩效奖励挂钩等措施的可能性和可行性。

此次会议是我院拟启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一次吹风会,会后将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并开展深入研讨,组织团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而论证和制定符合我院实际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和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