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包装翻译基地顺利中标中车时代电动翻译服务合作项目

发布者:胡伟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主任兼包装翻译基地主任胡伟在校领导和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的授权下参与竞标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电动)2022-2023年度翻译服务合作项目竞标,并顺利中标。

该合作项目于3月15日下午在时代电动办公楼100会议室正式开标,参与竞标的企业或单位有三家,分别是长沙善品翻译公司、长沙致诚文化公司和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包装翻译基地。邀请方出席评标的领导有:时代电动海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晓川、时代电动财务中心费用主管文婷、时代电动人力资源中心培训发展主管余睿、时代电动运营管理中心组织流程主管尹籽言、时代电动董事会(总经理)办公室后勤主任专员张建芳和时代电动审计法务部审计专员张立武。

经竞标方业务陈述、现场答疑和两轮报价之后,该合作项目顺利揭标,外国语学院包装翻译基地以第二合作单位顺利中标。这是我院包装翻译基地自2016年成立以来首次中标大型国有企业翻译合作项目,也是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继与中车时代新材和中车时代电气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后的又一项与中车系企业达成的大型合作项目。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翻译基地成立于2016年12月,是湖南省首个高校翻译基地,也是株洲市乃至全国唯一一家以包装、轨道交通、陶瓷翻译为特色的专业翻译机构。包装翻译基地先后为株洲市政府各部门以及湖南工业大学、中国包装教育委员会、中国中车时代电动、时代新材、时代电气、湖南省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株洲市教育投资集团、株洲市展览馆、天易集团、株洲飞马橡胶有限公司、醴陵陶润陶瓷、红玉红瓷、湘江律师事务所、传神翻译公司、译国译民翻译公司、长沙策马等企事业部门提供口笔译翻译服务。

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车一级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时代电动将先进的轨道交通技术成功应用于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打造了基础元器件-核心部件-系统集成-整车研发与制造-出行服务的新能源商用车全产业链,形成了以株洲为总部,长沙、常德、无锡、宁波、广州、石家庄、重庆为生产基地的“一总部七基地”布局。产品广泛应用于公交、公路、团体、旅游、环卫、物流、校车、工程、医疗救护等领域。

预计双方将于下周正式签订该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