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省级社科研究项目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

发布者:易捷心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为确保立项省级社科基金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完成,不断提升我院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水平,根据省社科规划办和省社科评审委员会及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我院立项的2项省社科评审委员会项目和1项省社科项目的负责人,在203活动室进行了开题报告和中期汇报会。我院副院长刘曼教授、胡剑波教授、唐红芳教授、胡伟副教授、易捷心博士参加了开题报告会,对项目论证和研究进行了现场指导。

3个项目的负责人周敏、龚玲和曾琴老师分别对课题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已经取得的进展、研究重点和难点、下一步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课题的意义和设计充分肯定,并针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结构、论文发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开题和中期检查报告会,几位负责人明晰了课题研究路径和计划,论文撰写思路也得到进一步明晰,为课题后续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