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研究生“云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曾妍慧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外国语学院遵照国家和学校规定,于6月2日下午14点30分进行了2020届研究生“云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廖光蓉教授、湖南科技大学的禹玲教授、以及我校外国语学院硕导凌建娥教授、胡剑波教授以及刘红华博士。

本次“云答辩”使用腾讯会议进行,学生通过展示PPT并向答辩评委论述学术论文的主要内容,在每位同学讲述完毕后,五位评委从论文内容、逻辑、结构、格式等方面进行详细地点评,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督导胡老师也全程参与了本次线上答辩,确保了答辩的公开、透明性。

2020年“云答辩”的举行,使今年的毕业生不会因为疫情而耽误学业或者就业的脚步,也是继“网课”后,我校师生对于网上教育的又一次良好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