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MTI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胡伟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MTI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晓燕教授,MTI教育中心主任胡伟博士,研究生秘书曾妍慧老师以及部分19级翻译专业硕士生。

王晓燕院长从MTI教育中心的工作职责、本学期翻译硕士课程开设、翻译硕士整体课程安排、翻译硕士课程实践等方面系统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学习任务。王院长要求同学们调整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课程;勉励同学们配合课业导师和行业导师的工作按时上课,按时完成作业;敦促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积累翻译工作量,为开题做好准备。胡伟博士介绍了MTI教育中心与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展情况,指出了翻译硕士完成翻译实践工作量的有效途径,介绍了学院包装翻译基地翻译资料准备情况和包装翻译基地在翻译实践中扮演的角色。

见面会始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会后,师生双方还就师生关系、课堂氛围等问题坦率地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