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七一”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更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8日,我院党委在外语楼301召开“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七一”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阶段,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内容,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系统学懂弄通,为开展交流讨论打好了思想基础。

在集中学习阶段,与会人员围绕“聚焦立德树人、聚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我院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谈了自己的打算。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对学校党委要求的具体落实,旨在把学习讨论活动开展与学校发展目标和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讨论,达到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