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1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负责人,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专题的学习讨论。院领导和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至少讲一次党课。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在学做结合上,为党员做出表率。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深化对“四个全面”重要战略思想和五大发展理念的认知和理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到以“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为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中去,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