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省委派驻高校第二督导组检查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及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者:吴博 曹荣芳 [发表时间]:2014-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任组长,湖南文理学院正院级督导员石子球任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副主任周韶峰,湘潭大学后勤产业处党委书记李新明,湖南文理学院文史学院副院长甘智林,湘南学院党校副校长刘美生任组员的省委派驻高校第二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教育实践活动及专项整治相关工作。

王玉清等就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维稳等工作与部分校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随后,督导组成员分三组,前往我校财经学院、包装艺术设计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及机关一总支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审阅了各二级单位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资料。(吴博 曹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