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毓容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党史,颂党恩”英语演讲比赛在外语楼211成功举办,来自外国语学院各班级的27名同学参与了角逐。演讲赛由翻译2002班黄展龙同学主持。

比赛中,27名选手紧扣“学党史,颂党恩”这一主题,准确把握此主题的精神要义,联系实际,立场鲜明,观点明确,催人上进,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激情深情地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示了演讲才艺。在评委点评环节中,唐红芳老师就演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进行提问并进行相关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三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党史教育与专业学习有机结合,是我院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活动的一部分,加深了师生对党的筚路蓝缕、艰苦卓绝奋斗史的理解,更加强了我院学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使命感的深刻认识,起到了以赛促学的切实作用。

附件

奖项

姓名

班级

一等奖

张春艳

英语1901班


王逸祺

翻译1901班


钟琪

翻译1901班

二等奖

余俊龄

翻译1901班


谭丹妮

英语师范2001班


肖雯晨

英语师范1902班


王骏

翻译2002班


胡湘

英语师范1901班


徐唯一

翻译1902班

三等奖

刘嘉悦

英语2001班


贺阳

英语1901班


任紫微

英语师范1903班


曹文婕

翻译2001班


张杰

翻译1901班


吴晓梦

英语2001班


易昕熠熠

英语师范2002班


袁峥

英语师范1901班


张婷

翻译20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