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教授来我院开展专题学习宣讲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受我院党委邀请,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教授莅临我院,在外语楼211报告厅进行了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我院教师党员、各系部主任,以及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报告。

张亚东书记的宣讲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分“弄明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部分进行了宣讲。整个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广大教师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外国语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全院师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系列专题学习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