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下学期工作会议在外语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传达8月26日学校下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第二阶段对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烨主持。

副院长刘曼对校长刘扬作的题为《把握重点 协同推进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对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作的题为的《加强监督执纪 强化责任落实 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对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作的题为以《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 奋力谱写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篇章》的总结讲话进行了传达。

随后,大会对暑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在本学期如何进一步推进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