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培训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欧阳晓斐 王馨艺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持续强化师生员工自我管理责任意识,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外国语学院于4月22日晚上7点30分在崇文楼318教室召开班主任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及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就现阶段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年级各班级带班老师的工作的职责和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学生管理,进一步落实学生出入校园的报备、审批制度;各班主任要联合辅导员老师走访寝室,进行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要仔细排查学生行程动态,把“外方输入,内防输出”作为校园防控重点,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辅导员欧阳晓斐老师领学了现阶段新冠奥密克戎的传播情况及科学防疫注意事项,强调了班主任现阶段工作需尽职尽责、科学防控、统筹兼顾、组织有序、实施到位。

此次培训让班主任老师进一步认识到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为学院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