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烨主持。

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传达了学校在4月26日召开的《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5月12日召开的《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清廉校园建设暨第二届廉洁文化宣传月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把学校领导的治校理念和工作思路做了传达,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认清学校发展的新形势,讲规矩,做实事,振奋精神,有所作为,坚决克服“躺平”思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变革。

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学院定位、教学、科研和作风等4个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刘曼副院长指出,老师的责任就是搞好教学,上好课、教好书、育好人,为国育才,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教辅人员要积极提升服务教学的能力,提升自身的认知、素养、态度和能力。全体老师要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不断学习,不断钻研;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积极进行项目申报。刘曼副院长还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副院长黄田对学院在建和近期即将启动的实验室项目进行了通报。

副书记胡烨传达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的相关要求,在领学了湖工大纪字8号文件、湖工大纪通字6号文件之后,胡烨副书记重点对“师德师风”工作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本次大会以“传达理念、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有所作为”为主题,旨在让全院教职员工全面了解学校党委、行政的治校理念,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转变心态,强化责任,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势,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